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是很蠢的一个
对不起弄你哭了
我不懂我能做些什么
我不想你不开心
我很在乎你

我是否不应该告诉你?
我的出现令你不开心
我选择离开
我们不能像往常那样?
我不能再逗你笑

不知不觉原来你在我心中
已经占了个很重要的位子
这是几时开始?
我也不晓得了
你选择放弃或许是对的选择
我不能自私

我也应该放弃你吗?
我做得到吗?
这几天的心情不懂怎么了
总是感觉心很酸

很怀念昨晚我们聊电话时
那会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吗?
或许吧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了

你要开心。
加油
再见了。。




我在想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