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9, 2009

你。

开始发觉
我们的不适合了
或许还是
我已经累了?
我应该坦白么?

--------------------------------------

过去的你现在哪里了?
你还会记得我么
很想问候你一句
可是我知道我没有这个机会
多么想碰见你一次
即使你身边的他已不再是我
我也无所谓了
只希望会再见你一次
你过的好么
虽然我们分开了7个月
可是我好想告诉你
我。。 我很想你 真的想你
7个月了 到底是我还没放开 还是我都不曾放开过
我也已经不晓得了
我好想在再见你
我好想在看清楚你的脸
让我在好好的记住你的样子
我害怕有一天我会把你忘了
你在我心里的样子越来越模糊了
我很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