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情人节。。心痛

今年的情人节原来我是过得那么特别
有眼泪做我的陪伴
在这情人节
你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我真的不敢去相信和面对
心很痛,心酸,失望

我哭了好久好久
就算是现在我在打着的心情文章
我的眼泪也是不禁流下
原来你说的都是假的
我等了你三个月
终于等到你和他分开了
我很开心
我知道我有机会了
可是没想到一个礼拜多后
你却跟了另一个
你说不能等我太久?
什么意思?
才两个星期都不到
很久吗??
我等了你三个月
那我的算是什么??
你昨晚说的那么明白了
我想我也是明白了。。

谢谢你这份情人节的礼物。。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