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期待有一天 你会回头看看我

========================



昨天去了康乐的夜市来
1点多才回到家
至从和你分了后
我一直最不敢去的地方就是那里了
因为那里是最近你的家
我知道你会去那边
一路在车上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很紧张很怕,很不想遇到你
昨晚是我最不开心的一天
感觉很近你
可是心却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
在人潮拥挤的夜市里
我的视线仿佛在寻找那熟悉的影子
可是却害怕面对
突然遇见你的朋友
我心里从那一刻起每一分每一秒都有着还怕的感觉
心想或许你也在附近?
希望寻找到你的影子
可是心里头却在挣扎
当时的心情又有谁会谅解
此中也没遇见你,或许对我来说也是件好事
可能昨晚我们有那一秒的擦肩而过?
只是我们的视线都互不在对方?
如果是的话,上帝真的很了解我 (=
在那喧闹和熟悉的夜市里
竟然播着失恋后我常听的那首歌?
太巧了吧
还是上帝想暗示我什么吗?
那一杀那勾起了许多回忆
那一刻我好想蹲下来。好想好想
在耳边喧闹的夜市
突然间变得怎么那么静了
我听不到喧闹的声音
耳边里只播着那熟悉的歌曲
回忆只藏在心里 永远永远


现在12月了
算一算的话,也就是9个月了
不看一看日期也不知道
我们分了9个月了
乎乎乎,9个月咧
是9个月。。要一年了噜
厉害吧。
时间过得真快。其实我很坚强!
真的很坚强,我也很佩服自己 (=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啊。
9个月里,我真的学会好多好多东西
还不赖嘛。。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至少看事情变得比别人看的更深入
也学会懂得自我保护在受伤前
不懂有时是否太过自我保护
而造成别人的受伤 对不起




我懂得了
*爱上一个人时
不一定要在一起
也更不应该开始*
不开始才不不会有悲剧的出现
而且记得一定要让对方寻找自己的幸福&快乐
我学会了聚合她 (=
而我选择了静悄悄的离开







write by_ WIN
12.20am- 4th of Dec

快乐?
不快乐?
谁来揭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