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8, 2009

1.44am

同样的
现在已经1.44am了
上来写blog.

我今天去了Lm咯
我去了popular买了一些作业来做
哈哈。。太好笑了
我现在开始读书了
会迟么??
我今天买了akaun,ekonomi and maths咯。。
我叫cynthia陪我的咯。她为了我ponteng丫
太感动了。。很想念你噢
miss our working memory (=

          我终于‘上星’料。。哈哈。
          我买回来可是有做的噢^^绝不是摆美丫
          我正努力着。。要加油
          我还买了一些笔给大baby用。。G2的咧。。心痛
          可是买给你。。可是无所谓噢
          要考试了。。我要你用好的笔来考噢
          一定要用我买的噢。。考试时你也可以想起老公^^
          我知道你很节省。。买笔都不舍得。用那种便宜的等下写写下没水了怎么办
          所以我买给你好了。不准吵多多哈。。

       爱你噢。。
       大baby。。 晚安。。么么

0 comments: